(2023更新)鑑於過去檔案老舊部分損毀,已重置檔案,如有疑問或其他問題可以mail至我信箱,有空我就會回復。

這是我今年為了軍校學校推薦申請國防大學管理學院財務管理學系所做的備審資料,成績公布後,我備審資料的成績為88分,算是非常高的(老王賣瓜XD),放上來提供有意報考軍校的學弟妹們參考參考,希望能夠祝你們一臂之力~~

若有任何疑問,歡迎在留言版提出問題,亦可傳送Email至overtake1503@gmail.com,我將盡速回復你!!

本人在此有幾點事項聲明 :

1.本資料(備審資料)只允許於線上觀看或儲存於個人電腦中(20天後請刪除),嚴禁全文照抄、散播於網路或個人3C產品上。

2.本資料具有智慧財產權,嚴禁完全抄襲、複製。

3.若有其他遺漏事宜,得另於他日補充。

                             

 

 

資料於此:國防大學管理學院財務管理學系備審資料

最後,這是本人嘔心瀝血熬夜爆肝做出來的備審資料,很辛苦!很辛苦!很辛苦!,因為很重要所以說三次(其實是火燒屁股才在做),請懷著一顆感恩的心觀看~

 

更新時間2023/03/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劉HA遊記 的頭像
    劉HA遊記

    君笑笙旅日遊記

    劉HA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